close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哪間銀行信用卡比較好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我首推~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現金回饋耶!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嗶一下就好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哪間銀行信用卡比較好

    關於哪間銀行信用卡比較好,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花旗20181231.png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123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信用卡 優惠 機票









Woman in burning building dr什麼 信用卡 最 好 用ops baby to bystander

Woman in burning building drops baby to bystander

由 The Independent 發佈於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哪間信用卡比較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達拉斯市一處公寓當地21日上午發生火災,猛烈火勢更從窗戶竄出向上延燒,黑煙衝天,數名住戶受困。附近社區民眾見狀趕緊拿出床墊前來接應,並說服受困居民跳窗求生,其中一名母親也被迫把孩子被拋出窗外,所幸全員最後順利逃出。

當地消防部門出動近50名消防員前來支援,但社區居民在第一時間所做出的反應實屬關鍵。達拉斯消防救援部門發言人伊凡斯(Jason Evans)表示,「至少有6人從3樓跳窗求生,其中有1名寶寶被丟下來,但全員平安。」而這一幕全都被目擊者給拍攝下來。

當時在1樓負責接應的男子坎貝爾(Bryon Campbell)談及成功接住嬰兒一事,「我告訴她,要把寶寶丟下來,一開始她(寶寶的母親)有猶豫,但我告訴她,我會接住寶寶。她最後決定信任我,把孩子丟下來...這真的是太瘋狂了,是我第一次做這種事。」

據了解,數名受傷的住戶最後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另有1名消防員被燒傷。當局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 21日下午,達拉斯警方釋出花旗信用卡威秀買一送一當時現場人員衝進火場救援的畫面,可見建築物內部充滿煙霧。(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信用卡機場免費接送
arrow
arrow

    reageauh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